阿兵100

【论坛体】公司同事老针对我怎么办?

何尚无差 小甜饼

ID都是挑的眼熟ID 可以来搜索自己了




【提问:公司同事总针对我怎么办?】

 

 

1L 清华落榜生:同事老针对你多半是惯的,打一顿就好了。

 

2L 阿清不想叫阿清了:臣复议+1

 

3L 秋月白:嗐,谁还没几个阴阳怪气爱嚼舌根又爱学人的同事呢

 

4L 仙女欣:楼主呢?

 

5L 楼主:来了来了,刚刚去了趟洗手间茶水间又碰上那个总是针对我的同事了……

 

6L 七澪丁:感觉有瓜可吃!(默默搬来小板凳

 

7L 楼主:别提了,太尴尬了……

 

8L 筱迪~:我有个朋友想知道发生了什么

 

9L 穆凡:实不相瞒,我也有个朋友

 

10L 沈知意:我也……我就是那个朋友!

 

11L 楼主:刚刚我去茶水间接水喝,结果那个同事H就过来扫了我一眼,阴阳怪气地和他身边的Q说:“有的人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,也不知道是谁胃病一犯就疼的跟孙子似的。”

他身边的Q居然还笑眯眯的附和。

 

12L 鱼干儿换蜜桃:为什么莫名感觉这个同事和楼主很熟的样子?

 

13L 兰瑾:Q也不是什么好人的样子!一起怼啊!

 

14L 阿草:为什么觉得Q和H有一neinei的gay里gay气(抱头

 

15L 今天小吕开心了吗:楼上的,你不是一个人

 

16L 想看兩厭:楼上的涉嫌骂人,举报了,不谢。

 

【今天小吕开心了吗 用户 因被举报 已被本帖禁言】

 

17L 斯德哥尔摩女孩:???娘啊这啥操作啊?

 

18L 楼主 回复 兰瑾:不是我不想怼!Q是我们公司高管!但我当时就怼了H。

大家都知道,面对阴阳怪气的人,你就要比他更加阴阳怪气。

于是我酝酿了一下情绪,准备阴阳怪气的瞟他一眼,问问他,“我碍着你了?”

你们都懂那种拿眼角扫人,语气气死人怼感觉吧。

 

19L 独自优秀:想象到了!这不是挺爽的吗!

 

20L 江柒:羡慕楼主,我每次都是睡前才想起应该怎么反驳,气的直掉眼泪。

 

21L 鱼七姑娘:谁不是呢?…所以我到现在还是没看出来哪尴尬。

 

22L 宋渡沥:我也…难道是Q当场把你开除了?

 

23L 楼主:那倒不是。但是我当初满脑子都是想着怎么注意语气,结果说的太快了。

 

24L 楼主:说成了“我爱你。”(羞愤自杀)

 

 

25L 想减肥但是减不下来的大圆儿:对不起,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6L 国家一级保护废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7L 逸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8L 楼主:你们别哈了,我当时还为了有气势,喊得特别大声。

现在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因为按捺不住心底爱意

在茶水间和H表白了

 

29L 四口酸菜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30L 谁还不会爬墙咋滴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31L 曲院风荷126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我妈到我房间来暴揍我狗头

 

32L 清华落榜生:原来楼主是我们公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透露一下最新版本:楼主因为看见前任H和Q在一起而吃醋,所以一怒之下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们全公司都在等楼主重新把H从高管手里抢回来(吃瓜)

 

33L 楼主 回复 清华落榜生:???????所以这才是一群人从楼上探头看我的原因吗?

 

34L 颓唐垂败.冲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35L 凉川:哈哈哈哈哈……等等!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关键词一晃而过!

 

36L 仙女欣:楼上等等我!前任H?是我想的那个前任吗???

 

37L 寄人间朝与暮:所以针锋相对纯属前任爱恨情仇?

 

36L 雪漫天:脑补一万字情感狗血戏码

 

37L 清华落榜生:(捂嘴)还是等楼主跟大家说吧。

 

38L 楼主:好吧,摊牌了,我俩确实是彼此的前任男友。分手也确实是因为高管Q。分手之后彼此变得针锋相对也是真的。

我俩当初在一起其实也挺戏剧的,他属于直男强行被我一个深柜掰弯了吧。

后来分手也是早就注定的。但我真没想过他会跟一个傻子在一起玩!

 

39L 旺仔牛奶:对不起,歪个楼。所以楼主口误之后H是什么反应?

 

40L 小黑小子:我有个朋友…

 

41L 楼主:他问我为什么不早点说,然后跑了。我和Q高管在原地对视了两分钟后,Q有些尴尬且傻里傻气的问我。

“哥,你不去追啊?”

我知道我岁数比你大!也不用刻意提醒我吧!况且那不是你男朋友吗!

结果Q高管满脸错愕的告诉我,他只是H看着长大的表弟,给辅导作业的那种。

Q还把他的玛莎拉蒂钥匙扔给了我,让我去追H。

现在我站在楼下,手里握着玛莎拉蒂的钥匙,已经有八个姑娘来跟我搭讪了。

 

42L 磕到了:课代表来了!

所以楼主因为H的表弟而误会,所以分的手?之后在公司针锋相对。并且在楼主口误之后,H还反问楼主怎么不早说。这很明显是对楼主还有旧情!

 

43L 清华落榜生:全公司只有你不知道Q是H的表弟

 

44L 拾年:全公司只有你不知道Q是H的表弟

 

45L 孟小仙儿:全公司只有你不知道Q是H的表弟

 

46L 我不傻!:全公司只有你不知道我是H的表弟

 

47L 仙女欣:楼上都是楼主同公司的??!!

 

48L 孟小仙儿:因为我把帖子分享到公司群里了,现在全公司都知道楼主因为误会和前男友分手,并且刚刚在茶水间一个嘴瓢表白了。

 

49L 楼主 回复 孟小仙儿:告诉我你是谁,我现在就去你的工位毁尸灭迹

 

50L 我不是啾啾良 回复 楼主:他是你老板娘,我是你老板。我俩在办公室等你

 

【楼主修改提问为:遭到职场暴力怎么办?】

 

51L 兰瑾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52L 闲云野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53L 望君安:所以重点不是H也在群里看了吗!

 

54L 孟小仙儿:群里没有H,H是前天才入职的新员工,还没来得及拉他进群。

 

55L 言念清生:楼主还在楼下站着吗?

 

56L 明明少:突然有点好奇楼主之前说的H直男被楼主深柜强行掰弯的戏码。

 

57L 德云提款机:我也好奇……总感觉真相应该不像楼主口中那样

 

58L 一个胡萝ber:从娇羞跑开和那句你怎么不早说来看,H怎么也不像被强行掰弯的直男啊!

 

59L 猫哥:已经脑补了渣男因为误会而甩掉傲娇小受……

 

60L 楼主:楼上停止脑补!我俩在一起真的是个乌龙!

 

61L 楼主:我和H是大学同学,关系不错,他那时候还不知道我是深柜。

我们那时候就总去H家打游戏。

H家有个摇椅,被H宝贝的不行,还戏称那是自己的女朋友

我那天正好累了,谁不想坐在摇椅上像个老大爷一样玩游戏呢!所以就趁着剩下几个朋友出去抽烟,准备抢占先机,开玩笑问他。

“能让我坐会你女朋友吗?”

 

62L 楼主:H当时一脸懵的看着我。“可是你是男的啊?”

 

63L 炖鸭的鱼:我闻到了gay里gay气的味道

 

64L 楼主:我当时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又问了一句。

“男的不让坐啊?”

我到现在都记得那天的夕阳顺着半掩的窗户爬进来,H迎着光坐在地上,手里拿着游戏手柄,愣了愣,然后笑眯眯的拿盛满夕阳的狐狸眼看着我。

“好啊,男朋友。”

 

65L 长久赋相思:我怀疑楼主是蓄谋已久

 

66L 小福泥真可爱:我怀疑楼主是蓄谋已久

 

67L 王噶:我怀疑楼主是蓄谋已久

 

68L 楼主:我这是遇上了一群福尔摩斯。

 

69L 楼主:哎呀,好吧好吧。

我是对H蓄谋已久。一入学就看见他了,谁让他那么瘦。

 

70L 茶叶罐子: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担心楼主有没有拿着玛莎拉蒂的钥匙找到H吗?

 

71L LOST:我也,总觉得楼主和H之间还有戏。

 

72L 我不傻!:哥,能不能成为我姐夫就看你这一激灵了。

 

73L 欲买桂花同载酒:楼上是Q???!但为啥是姐夫啊!

 

74L 我不傻! 回复 欲买桂花同载酒:我表哥以前在大学是个乐队主唱,在舞台上又是比心,又是抹泪的,我私下都开玩笑叫他姐。

 

75L 逸潇:woc!狐狸眼,主唱,比心,抹泪,合着H就是我学长啊!楼主不会就是学长当年天天挂在嘴边的那个C吧!楼主我命令你必须把H给我追回来!

 

76L 阿一酱:看完楼上发言感觉有惊天内幕!

 

77L 雯香好困:蹲住!

 

78L Miss.:求75L姐妹讲一下啊!我已经心痒痒了!

 

79L 逸潇:当年我学长,也就是楼主口中的H,在我们大学组了一个很有名的乐队,说是风靡万千少女一点都不夸张。

我学长虽然长了一张A爆的脸,但架不住他感性啊!每次演完收礼物,或者是台下粉丝举灯牌喊爱他的时候都忍不住红眼圈,然后给我们比心心。

不得不说我学长比心心的那组动图堪称女团表情管理的模范!

 

80L 白俞:娘啊,我好像知道学长H是哪位了。他名字最后一个字的首字母是H,是吧?

 

81L 酷哥俞熙er:娘啊,楼主不会就是当初主唱最后一次演唱会口中的那个人名的吧……请见我id的最后一个字。

 

82L 摘不到月亮:我吃瓜居然吃到了我大学时的初心乐队身上????

 

83L 话很多的小猫耳朵:我也……比心图实在给我印象太深了,到现在还是我的手机屏保。

 

84L 许云尘:楼上的带我一个!后来乐队宣布不再演出的时候我真情实感在家哭了快一个月。

 

85L 好水一苏秋:我还记得当时在最后一次演唱会上,主唱弯着狐狸眼对我们说,他要准备去和他家熙熙共度余生了。

我在底下一边哭一边疯狂喊是哪个女孩这么幸福?

H当时应该是因为我哭的太狼狈了,笑的前仰后合地看着我说,“遇到他之后我才发现男孩子也可以。”

 

86L 锁清秋:哭着给85L补充。

后来我们有在散场后哭着在后台门口问H可不可以不解散,不管他爱上谁,什么物种,我们都不介意的。虽然这话有点傻

H不笑的时候特别A,但是笑的时候特别温柔。他那时候提起这个“熙熙”的时候,眼里都带着光。

“不行啊,我不想让我们家熙熙吃醋。他太敏感了。”

可能是我们几个腐女意味深长的笑让H反应过来,然后把签名递给我们前,拿签名卡敲了一下我们几个的头,一脸“就知道你们满脑子黄色废料”的表情。

“想什么呢。我说他性格敏感,我不想他因为和我在一起而患得患失。”

 

87L 渡北:楼上小姐姐来认亲呜呜呜。华哥当时那句话有多温柔我永远忘不了,结果楼主这个大笨蛋居然把华哥弄丢了!

 

88L 未注册用户6467:华哥?刘德华?

 

89L 南枝:对不起,我带着眼泪笑出声了。

 

90L 肆柒:八十八楼是走错片场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91L 逸潇:对不起!刚刚忍不住又去重温学长的最后一次舞台了(抹眼泪)

我学长和我打小就是邻居,从小学到大学我俩一直是同一个学校的,做了我十多年的学长。

我学长其实很早就发现自己对恋爱没什么兴趣了,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(原话)

结果大学的第一天,学长就给我发微信说他觉得隔壁班的一个东北男孩很可爱。

我一看这是有情况啊!这么多年我都没听过学长夸哪个人类可爱好吗!

 

92L 拾年:所以楼主以为的乌龙其实是H的一见钟情啊!!!

 

93L 独自优秀: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!

 

94L 柠秋 回复 逸潇:也太甜了!

 

95L 逸潇:所以后来学长算得上是有预谋的一步步接近楼主。

楼主乌龙表白的那天,学长还激动的给我发微信,说他喜欢的小男孩对他表白了。

我当时怕学长第一次谈恋爱,会受伤,所以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。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,你真的很喜欢他吗?

学长过了好长一会给我发了一条微信,我到现在还记得。

【我独自走过前半生,后半生只想和他。】

 

96L 仙女欣:呜呜呜这也太甜了!楼主出来挨打!

 

97L 孟小仙儿:说起来,H来到我们公司的日子,就是他俩分手后的第二天。

有点磕到了

 

98L 我不傻!:这事我最有发言权。

 

99L 清华落榜生:吃瓜一号到位

 

100L 喂鱼吸:吃瓜二号到位

 

101L 伺候了:吃瓜三号到位

 

102L 胡语:吃瓜四号到位

 

103L 我不傻!:楼主在我们公司上班这事我其实也是后来才知道的,因为我主业其实不是高管,我理想的职业是奥斯卡气氛组,但是考试太难了,一直没让我过。

那天我带着公司几个员工一起去奥斯卡开台,正好拉着我哥一块去了。

奥斯卡,大家都知道,比较吵。说话都得爬耳边喊着说。结果不知道哪个混蛋给拍下来了,拍的还特别像我俩亲上了,然后这个混蛋还发朋友圈了。

好死不死,这个人还和尚九熙有微信,这俩人就吵翻了。

我哥也是死拧,解散乐队的时候不说自己是为了他,出现误会也不肯解释。

俩人就分手了。

 

104L 憩:有没有组团去打楼主的?

 

105L 猫哥:带我

 

106L 我不傻!:这还没完,你说分手就分手。分手之后我哥还担心他家熙熙吃不好,担心他家熙熙犯胃病。非得让我给他弄到公司看着他。

结果我哥拉不下脸,死要面子,明明是关心的话,说出来就阴阳怪气的。就好比今天茶水间一事。

再后来的事大家就都知道了。

 

107L 武大和王九龙总得有一个吧:组团打楼主的再带我一个!

 

108L 玛卡巴卡:难道没人发现楼主失踪了吗?

 

109L 孟小仙儿:你们楼主没失踪,我从办公室窗户给你们瞄着呢。他俩在楼底下吵了半天然后亲上了。

 

110L 逸潇:?

 

111L 阿草:??

 

112L 毕之:???

 

113L 清华落榜生:我作证,我也看见了。现在他俩上了玛莎拉蒂。

 

114L 我不傻!:我怎么觉得我又要洗车了?

 

115L 花色本清:这个“又”字有点灵性(?)

 

116L 三月酒:所以楼主呢?

 

117L 城南花已开:楼主在吗?

 

118L 楼主:大家好,我回来了。

刚才在楼下把误会解开了,现在我们和好了。

我俩其实都是彼此的初恋,但是我俩谁都没和对方讲过。我俩又都是拧巴性子,不懂怎么谈恋爱。

总是为对方做了很多事,又不肯说。

我们彼此爱着,却不知道该如何坦诚爱意。

大家都评论我都看了,H也看了,现在他已经开始挨个举报,举报的理由是“看看哥这张脸就A炸了,不可能做那么浪漫的事好吗”。我合理怀疑他是有点害羞。

为了让他平衡一点,我决定也吐露一个秘密。

 

119L 楼主:我第一次去他家里是故意让那帮子一起去的同学上门口抽烟的,也是故意说出模棱两可的话试探。

诚如我的爱人所说,我当时的性子太过敏感,那一次是我一生中仅有的两次勇气中的之一。

但感谢他温柔的爱着我,教会我成长。

所以他格外喜欢听我叫他哥,尤其在不可描述的时候。

 

120L 楼主:而我一生中仅有的两次勇气的第二次就是现在。

我哥现在开着玛莎拉蒂去我俩家拿齐所有证件和行李,赶最早一趟航班飞去国外领证。


121L 楼主:而这个帖子最初的提问也有了答案。

公司同事老针对自己怎么办?

把他变成自己的男朋友。


122L 楼主:从今往后,我们都不再孤独。


123L HJH:从今以后,我们都不再孤独。

 





【此贴封】

 





 

 

 

感谢@梓佑w@陀思妥椰梨  的打赏!💛

评论(1)

热度(9352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